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速递
信息技术学院云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5-15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2日,信息技术学院云领党支部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通过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著作,交流各自学习心得的形式展开。

    在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老师认真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著作,深刻领会了其思想内涵以及对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用读书凝聚精神力量,通过读书心得交流,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怎样把握方向、拓展思路,提高能力,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党员教师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和创新。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市风华路495号
邮编:315200
邮箱:ziffyb@126.com
浙ICP备0501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