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公寓楼寒假封楼、开楼的通知
时间:2024-01-03 来源:学生工作部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寒假放假安排,现就学府东苑、西苑学生公寓楼的封楼、开楼时间安排如下:

一、封楼时间:2024年1月17日中午12:00

二、开楼时间:2024年2月24日中午12:00

三、离校须知

1. 文明安全离校。离校前务必将寝室及寝室内的公共区域卫生清理干净,并将垃圾袋装拿到指定点分类投放,不要存放在寝室,以防垃圾发酵产生异味。关好门窗、电源、水源,拔掉电器插头。最后一人离寝时,再次确认本寝室的电源、水源和门窗等是否关闭,并将寝室门锁好。

2. 带离贵重物品。请各位同学提高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在假期离校前,请务必将贵重物品(如现金、银行卡、笔记本电脑、运动装备、限量版的衣物鞋等)带离,床上用品、书籍及其它物品打包妥善存放并上锁锁好门窗,防止财产出现损失。根据学校假期管理要求,封楼期间,任何人员未经允许禁止入内(包括返校取物),请同学们离校前带走必须物品(特别是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切勿遗漏。

3. 做好途中防护。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不乘坐“三无(无证、无牌、无照)”车辆,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在外作不必要的逗留,不与陌生人搭讪,谨防各类形式的诈骗,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和现金。

最后,祝全体同学:假期愉快!万事顺意!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4年1月3日


版权所有©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市风华路495号
邮编:315200
邮箱:ziffyb@126.com
浙ICP备0501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