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信息技术学院始于1984年,已经走过了40年的发展历程。学院紧密围绕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和区块链等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创新形成的新行业、新工种、新岗位群等新兴业态,立足于宁波市“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十大标志性优势产业链”的建设发展需求,突出现代纺织和时尚服装产业链信息技术特色人才培养,构建了以大数据技术专业为龙头,以云计算技术应用、移动应用开发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多个骨干专业为支撑,兼顾教育性、职业性、协同性、开放性和系统性,打造高质量的国内一流专业群。 

  信息技术专业群重点培养掌握大数据、软件技术、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领域最新技术应用为主的复合型人才,输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高质量技能型人才和研究成果。同时,针对我校独具特色的纺织服装行业产业数字化过程中形成的新工种、新岗位,强化既掌握数字化技术又了解纺织服装技术的特色人才培养,为宁波区域纺织服装行业产业数字化转型输出技术支撑人才。


版权所有©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市风华路495号
邮编:315200
邮箱:ziffyb@126.com
浙ICP备0501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