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速递
聚焦“难点堵点”——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05 来源: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会议人员

  5月5日,信息技术学院在3号楼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所想所需,进一步掌握学情舆情实际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燕飞、副书记叶蓉、学校后勤处张静娜老师、学院教务办主任单存波、学工办辅导员马骞、江寅紫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内容

  座谈会前,各班代表将各自班级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收集,会上,各班代表畅所欲言,就生活和学习两方面,积极踊跃反馈了目前教学设施、教师教学、生活设施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各种诉求,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明和解答,同时呼吁同学将座谈会上收集到的信息及时反馈给同学们,大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

会议意义

  此次学生座谈会对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对大学生活、学习的满意度十分必要,信息技术学院将认真对照上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


版权所有©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市风华路495号
邮编:315200
邮箱:ziffyb@126.com
浙ICP备0501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