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速递
百度智能云总经理冯磊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共谋人工智能校企合作新机遇
时间:2024-03-15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月12日,百度智能云总经理冯磊一行莅临我校进行人工智能校企合作调研。校长郑卫东、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处长吕秀君,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鞠洪尧,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燕飞、副院长陆正球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郑卫东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和建设成果,随后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建设过程中专注于推进专业数字化转型、实施产教融合,及时响应宁波“六个之都”建设等重点工作。

郑校长表示,未来学校将与百度智能云共同致力于人工智能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以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双方将结合学校时尚产业和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全面开展人工智能专业以及相关应用领域的合作。除了为学生提供百度及生态合作企业的实习机会外,企业工程师引入、校企培训以及百度实践项目(如数字化资源支持)也将成为合作的重点,以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百度智能云总经理冯磊对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与学校在未来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中取得共赢的成果。

座谈会前,百度智能云专家一行先后参观了纺织服装头部企业合作新零售人才培养基地、中国-中东欧国家职业院校产教联盟、数字化面料与服装设计中心、教育部现代纺织与时尚服装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时尚传媒实训基地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童装研发中心。

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我校在人工智能校企合作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与合作,必将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市风华路495号
邮编:315200
邮箱:ziffyb@126.com
浙ICP备0501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