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信息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报名已截止)
时间:2022-11-17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对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一个直接、高效的洽谈、交流平台,我院将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热忱邀请各企事业单位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宣传企业文化,招聘合适人才。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时间:11月30日下午13:00-17:00

     地点: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5号楼二楼连廊。

     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移动应用开发

     备注:根据教学安排,学生顶岗实习时间段基本为2023年1月-5月,具体咨询各专业。

     报名通道及要求:
     1、参会单位请于2022年11月25日前扫码填写报名登记信息,营业执照副本发至30653229@qq.com邮箱,以便学院审核确认,提前安排,做好宣传和接待工作。因展位有限,通过最终审核的企业会电话通知。

 

     2、此次招聘会应邀专业合作企业或对口企业参加,岗位薪资要求不低于4000元,免收会务费,并免费为参会单位进行校内宣传
     3、各参会单位免费提供一个招聘展位,自备招聘海报易拉宝。
     4、本次向招聘单位提供桌子,椅子、海报夹子、饮用水等招聘工具。
     5、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请用人单位于11月30日下午13:00前到招聘会场地报到,出示行程码、绿码、量体温进行检录,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入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地铁2号线三官堂站下车)信息技术学院3号楼2楼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4-86329621

      温馨提示:
      请仔细查看招聘会举办时间、地址、展位号;

      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信息技术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市风华路495号
邮编:315200
邮箱:ziffyb@126.com
浙ICP备05014587